天堂2单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opguid

[怀旧版本] 6/27 L2J紀念日 世界上第一个L2J天堂2模拟器 L2J DIST 0.1版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6-7 00:11
  • 签到天数: 44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68

    主题

    1294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积分

    VIP会员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2912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anmian315 发表于 2026-6-27 16:19
    我之前也有个5章的端,在win7能启动,但换电脑升到win10后,就不能运行了!还有就行,之前收集的端,在wi ...

    旧服务端启动大多都是修改或重写启动指令即可,原因都是较新的系统不支援旧系统指令码或是不支援例如mcd.exe的关系,客户端较麻烦,必须另外重制.dll扩展来让新的64bit架构的CPU以32bit执行程序;这部份并非以相容模式就能解决,得要有程式纂写的功力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监狱|天堂2单机论坛 ( 粤ICP备20030366号 )

    GMT+8, 2026-6-28 03:29 , Processed in 0.05377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