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請問伺服器端漢化
本帖最后由 kiyurain 于 2026-4-10 16:19 编辑我在論壇上下載一份伺服器端漢化補丁(html和script) 我把它直接覆蓋到game\data取代原本的檔案 但是進遊戲測試時卻還是英文 想請問原因
版本: Lineage II Orc Village and Essence Warg (L2J_mobius)
汉化分为客户端汉化和服务端汉化两部分。你用中文客户端了嘛 本帖最后由 kiyurain 于 2026-4-10 21:54 编辑
djjxiaohao1 发表于 2026-4-10 19:35
汉化分为客户端汉化和服务端汉化两部分。你用中文客户端了嘛
客戶端沒漢化,客戶端也要漢化,伺服器端才會同步漢化嗎?
我以為客戶端是只負責漢化item、NPC等等
感謝回復:D kiyurain 发表于 2026-4-10 21:49
客戶端沒漢化,客戶端也要漢化,伺服器端才會同步漢化嗎?
我以為客戶端是只負責漢化item、NPC等等
感謝回 ...
你选择中文客户端就可以。 djjxiaohao1 发表于 2026-4-10 23:49
你选择中文客户端就可以。
了解,我在嘗試看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