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2900265 发表于 2026-4-2 13:03:53

新手想搞個服玩玩 有大老能幫忙處理嗎?

一直找不到原因

kenvie 发表于 2026-4-2 13:50:21

端口被占用,换一个端口试试

bili999005 发表于 2026-4-2 14:01:02

給你這兩個bat批次檔案 可以查L2開服務器需要用的 port   查哪個PORT 在開服前占用到在去修改 殺進程裡面的 PID 號碼   這是最基本的 會 您還有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路要走

Aa2900265 发表于 2026-4-2 14:34:08

謝謝2位的解答

zjx0719 发表于 2026-4-3 20:23:42

:funk:不能

jak2003 发表于 2026-4-10 21:27:26

你要几章的 我可以帮你架个

jose444 发表于 2026-5-12 08:42:31

奇怪你哪里下载的服务端?咋会使用7777的端口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手想搞個服玩玩 有大老能幫忙處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