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2900265
发表于 2026-4-2 13:03:53
新手想搞個服玩玩 有大老能幫忙處理嗎?
一直找不到原因
kenvie
发表于 2026-4-2 13:50:21
端口被占用,换一个端口试试
bili999005
发表于 2026-4-2 14:01:02
給你這兩個bat批次檔案 可以查L2開服務器需要用的 port 查哪個PORT 在開服前占用到在去修改 殺進程裡面的 PID 號碼 這是最基本的 會 您還有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路要走
Aa2900265
发表于 2026-4-2 14:34:08
謝謝2位的解答
zjx0719
发表于 2026-4-3 20:23:42
:funk:不能
jak2003
发表于 2026-4-10 21:27:26
你要几章的 我可以帮你架个
jose444
发表于 2026-5-12 08:42:31
奇怪你哪里下载的服务端?咋会使用7777的端口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