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帖----年底的回顾 天二还能维持多久呢?
时光荏苒,看着以往发帖纪录,眼看着一年又要过去了,发了好多的超级古董版本也将随着时间到来连结将陆续失效,等待来年回到东岛,继续努力把剩余还未整理的版本一一整理成一键端!永不落日---天堂2
..............
有下载保存的朋友们,欢迎您一起共享/分享给任何依然对天堂2保有依恋的人,不限任何地方版面,不需要我同意,也不用标注我。
https://www.l2tw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563
喜欢天堂II的玩家都得感谢您!因为T大您的默默付出,辛勤制作,我们才能玩到那么多的端,特别是那些旧版本,现如今好多网上都没有资源或是已经下载不到了,像六七八章的端,就算之前有人发过但很多都已经失效,若没有T大的日夜辛勤制作,很多人只能在回忆中失落…… tanmian315 发表于 2025-12-25 20:30
喜欢天堂II的玩家都得感谢您!因为T大您的默默付出,辛勤制作,我们才能玩到那么多的端,特别是那些旧版本 ...
T大你发的版本,我同时保存在百度云和迅雷云盘,假如万一有一天失效了,我还可以分享给大家。想当初二章和朋友一起打怪,曾经在狂风血盟天天PK,也曾和蓝盟的朋友私下一起烧怪。只是,逝去的青春再也回不来了。 我们这批人老了后,没几个人记得天2了 感谢T兄!保存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!我们这代人之后,又有多少人还记得天2? 现在都流行快餐游戏了,这样的端游慢慢逝去了。看看天2改的,越来越像手游。 端游全是挂机了 官服全是挂机的,号多,没活人。 一看楼主大人就是老互联网人,身上有找老派的互联网精神。 T大是天2玩家的福音,啥时候T大出手做520,507的端,其他大佬的端比较复杂